關於夢想藤飛

Dream Fairy 戶外傢俱品牌

DreamFairy為戶外家具製造商,擁有自家品牌-藤編系列,能客製化訂製,滿足客戶需求,同時也有代理外國品牌戶外家具。 為了給您不一樣的生活方式,在家也能像渡假般放鬆愉悅,我們讓室內家具的精緻質感延伸至戶外,並融入 個性化、現代化、舒適性等元素,讓您能忘卻塵外的喧囂,盡情地將自己放逐在個人私密的小天地。此外,我們 融合了LED科技於家具設計當中,塑造時尚、光感炫目的獨特氛圍,將Lounge的隨興情調與生活交織。 ~Dream Fairy 期待與您共同打造夢想中的居家生活。

代理品牌

西班牙VONDOM戶外家具 (DreamFairy台灣代理商) 西班牙品牌戶外家具-VONDOM高檔照明元素的設計,將戶外家具帶入另一個新奇又有活力的境界,多年來VONDOM戶外家具一直致力創造新的生活藝術,將藝術和時尚文化融入設計之中,充分的從大自然的不同元素裏吸取靈感,用簡單、平衛、自然的方式來呈現產品之美。 短短幾年,便以追求尖端設計、先進工藝、選用100%可回收環保材料(可適應極端氣候的優質環保素材),和嚴謹生產流程在歐洲國際家居大展上打出名號,VONDOM成功晉身國際頂級傢俱品牌之列。
義大利PLUST戶外家具 (DreamFairy台灣總代理商) 義大利品牌戶外家具-PLUST,白天是純白時尚,夜晚是亮眼迷人,PLUST產品一直是PARTY NIGHT的最佳主角,有個性的造型、會發光的特色,不單單只是家具這麼簡單, 它的思想、規劃、設計師、技術和材料都屬於新一代設計和現代生活方式,讓整個空間充滿張力、更加動感的戶外家具。

戶外藤編家具

DREAM FAIRY列內部結構均採用較厚的鋁合金管材 (1.2mm~1.8mm)焊接內架,整體結構非常的穩定。 表面上再以兩道粉底烤漆做為處理,以確保品質在任何 氣候下都能不生鏽、不腐蝕、不褪色。
DREAM FAIRY戶外傢俱採用一種手感非常柔潤的高分子 聚和纖維,以及德國BASF的色料製造而成的藤。 在ATC專業測試下,其耐受性經過1300個小時檢驗後, 仍不易斷裂、脫色,纖維本身也對紫外線及高溫環境有 著超強的抵禦能力,不會因熱產生有毒物質或變形,在 陽光下持久嚐新。
Sunproof® Outdoor Fabric 戶外防潑布,經過多年的研究和開發,Sunproof戶外布料已通過國際Oeko-Tex認證測試並證明其可靠性 ,其特性,諸如色牢度、抗老化(1500小時)、耐磨性、抗紫外線,防潑水及抗污漬等,仍可以常保不變,就是要讓布料可以在戶外經長年使用,優質的布料 和編織完美裝扮您的戶外傢俱。
Dream Fairy 強力推薦採用的透水棉,透水棉產品結構呈 網狀泡沫大,毛孔開放,允許最大的排水和空氣流通,具 有超好的透氣性和排水功能,即使豪大雨過後,只需短暫 晾乾,即可使用。
編帶的材質為聚酯纖維繩(Polyester ropes) 由於其各種優點而成為戶外領域中最受歡迎和最受歡迎的材料之一,不但提供優越的耐熱性,非常適合戶外使用,也具有優異的耐紫外線,所以當長期暴露在陽光下時不會發黃變色或削弱它的強度。 其中聚酯纖維繩中最特殊的一個特性就是:不受水的影響,快乾不吸水,所以儘管在潮濕的狀態下,仍然能保有它原本的強度,這也使得它非常耐黴菌,霉變,腐爛和其他有機溶劑。

LED家具

TRENDY GARDEN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可充電式LED發 光傢俱,省去了所有的地方運行難看的電線,這種創 新的LED家具遠程控制及可選擇多種顏色發光。遠程 控制可以讓您在預設您要的速度及顏色或者 你可以選擇一種特定的顏色發光。您可以在室內和室 外使用他們,完全防水防曬,清潔方面請用酒精擦拭 即可。電池在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滿8小時以上,之 後可充電5-6小時即可。使用上可用上7-8個小時。材 質是採用pe環保塑料

超明亮RGB LED模塊供持久明亮的光線,帶來柔軟和浪漫的氣氛。LED壽命50,000小時
遠程控制可以讓您在預設您要的速度及顏色,或者您可以選擇一種特定的顏色發光。您可以在室內和室外使用它們,完全防水防曬,清潔方面請用酒精擦拭即可。
電池在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滿8小時以上,之後可充電5~6小時即可。使用上可用7~8小時。